拜见宫主大人2剧情主要故事情节 拜见宫主大人2大结局内容

爱活时尚

《拜见宫主大人2》第二季已经在3月14日回归了,很多看了在等续集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来看看拜见宫主大人2大结局是什么?

拜见宫主大人2剧情主要故事情节 拜见宫主大人2大结局内容

拜见宫主大人

《拜见宫主大人2》在剧情上也将承接第一部,主要讲述了资深游戏玩家秦斩和雨晨带着满级装备穿越到游侠武侠世界中,喜结连理退隐江湖的故事。不久后,两人诞下了儿子汪仔,而汪仔在第二部剧中就是给观众们带来的一个惊喜。

不过在其他游戏世界中有一群落魄魔头组成的联盟“大魔王联盟”,他们为了让秦斩重出江湖,制造出了一系列的危机。还绑架了雨晨,秦斩通过高超的游戏技能,打通了一个又一个关卡。秦斩成功的唤醒了雨晨,最后还在汪仔的帮助下,回到了现实世界。

《拜见宫主大人2》延续了秦斩和雨晨“双主cp”的回归,两人在新的故事中,幸福的喜结连理,身份也在甜蜜升级。此次两人幸福的结晶也将首次出场,可以说这个角色是第二部剧中最受欢迎也最受期待的“神秘角色”。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首播吧!

拜见宫主大人

看过《拜见宫主大人》第一季的伙伴们应该都知道,这部电视剧主要是知名网友《新天龙八部》中的游戏设定进行改编的。剧网友透露,在《拜见宫主大人2》大结局中,秦斩最后应该是回到现实世界中了。毕竟对于穿越剧类型的剧情,从现实世界穿越到游戏当中去,最后也会回到现实世界中去的。据悉,最后秦斩和雨晨在他们的儿子汪仔的帮助下,回到了现实世界。

在《拜见宫主大人》第一部剧中,资深游戏玩家秦斩意外的穿越到了游戏世界中,而且还拥有强大的力量。但是在他穿越之初,就因为误会成为了武林公敌,还遭遇了一连串的围剿和阴谋。在面对巨大的生存压力下,秦斩最终和拥有强大本领并且忠诚的四位手下克服了重重困难,也结识了徒弟李清雪以及亦敌亦友的雨晨等人,最终还收获了友情和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