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庄睿一家和黄金瞳有什么联系 庄启明是不是还活着

问剧网

【黄金瞳庄睿一家和黄金瞳有什么联系 庄启明是不是还活着】最近,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自从修改更新方式之后,《黄金瞳》的粉丝们一天就可以看八集,简直不要太爽,随着剧集的播出,庄睿“黄金瞳”的副作用也逐渐显露,对于庄睿而言,找到和“黄金瞳”有关的资料刻不容缓,但是随着调查庄睿发现,自己的爷爷庄启明似乎也曾经寻找过有关“黄金瞳”的线索,那么庄睿一家和“黄金瞳”到底有什么关联呢?

微信截图_20190307160425

黄金瞳庄睿一家和黄金瞳有什么联系 庄启明是不是还活着

说起庄睿的爷爷,那就不得不提起古天风古老爷子,庄睿因为一眼看出了古玩店中最值钱的东西被古天风大加赞赏。古天风是怎么死的?就在几人聊天时,庄睿看到了古天风一直把玩的玉佩和爷爷留给自己的很像,于是找到了古天风,而古天风也认他做了干儿子。

在之后的接触中,庄睿在古天风这里得到了不少好处,不管是古天风带他进玉石协会,还是教给他辨别玉石的知识,这些都对庄睿的成长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古天风之所以做这些,一方面是看中了庄睿的才华,但是更多的还是看在古天风的面子上。

微信截图_20190307155735

黄金瞳庄睿一家和黄金瞳有什么联系 庄启明是不是还活着

其实古天风那里还有一封庄启明寄给他的信件,而根据后面的剧情可以看出,庄启明也是在寻找“黄金瞳”的过程中失踪的,那么“黄金瞳”到底和庄睿的家族有什么关系呢?

从庄睿在梦中看到冯权这件事可以推断,庄睿一脉很有可能就是冯权的后人,所以庄睿得到“黄金瞳” 的异能绝非偶然,但是这“黄金瞳”究竟还有什么秘密,庄睿的爷爷是否还活在这个世上,这些都成了一个迷,小编也只能和各位观众老爷一起等待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