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尉迟容有黑化吗原因揭秘 尉迟容为什么恨独孤伽罗

秀目网

【独孤皇后尉迟容有黑化吗原因揭秘 尉迟容为什么恨独孤伽罗】《独孤皇后》中虽然伽罗一开始确实遭遇了很多,被宇文护灭门,够悲惨的。但好在身边一直有杨坚的陪伴。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可后来伽罗有一个败笔,那就是尉迟容。

尉迟容是杨坚二弟的妻子,是尉迟大人的女儿,当初为了给二弟找个家室好的女儿,目的是增大杨家的势力。但伽罗却并不知道这尉迟容原本还有一个青梅竹马,嫁到杨家之后才知道尉迟容原来外面还有一个男人。

微信截图_20190214161257

独孤皇后尉迟容有黑化吗原因揭秘 尉迟容为什么恨独孤伽罗

话虽然说的难听了点,但在那个时候,女子未出嫁是不能接触男人的。并且伽罗亲眼看见尉迟容跟那男人在大树旁边搂搂抱抱卿卿我我,身为杨家的儿媳,她应当学会自出,学会处理好自己感情的问题,可是尉迟容没有。

尉迟容亲口说虽然跟那个男人是青梅竹马,但都是年纪小不懂事。后来一声不吭的就嫁给了杨家二郎,却没跟那个人交代清楚。伽罗表面是看似是棒打鸳鸯,但其实是为了她好,伽罗答应不跟二郎说,给她一个机会尽快处理好。

微信截图_20190214161316

独孤皇后尉迟容有黑化吗原因揭秘 尉迟容为什么恨独孤伽罗

尉迟容很害怕于是拿了一笔钱跟那人约好河边见面,青梅竹马以为要跟他私奔,可尉迟容说让他离开长安再也不要出现,那男人情绪激动说自己敢以死证明离了尉迟容不行,还说要跟她发生关系这样就能得到她了。

尉迟容不小心将他推进了水里死了,尉迟容很害怕也很悔恨。回去跟伽罗交代的时候竟然被二郎听见了,自那以后二郎与其感情破裂,再也不跟尉迟容同床共枕,尉迟容恨极了,以为是伽罗将二郎叫过去的,黑化只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