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动然鱼是什么意思 十动然鱼出处哪里是什么故事

爱秀美

十动然拒”是2019年新出来的一个梗,相信很多人在网上都看到过这个成语,那么十动然鱼是什么意思?“十动然拒”事件出处。下面来看一下。

十动然鱼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完整的说法为“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Ta“的缩略形式。用来形容屌丝被女神或男神拒绝后的自嘲心情。2012年11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大四男生王文瑾,向他心仪的女生送出了一封他用212天时间写的16万字情书。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引发网友疯狂模仿造句。

十动然鱼是什么意思 十动然鱼是什么梗

“十动然拒”事件出处 2012年11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男生王文瑾,向他心仪的女生送出了一封他用212天时间写的16万字情书。这封情书的内容包括散文、诗歌等多种文体,内容主要是回忆两人在一起做的事或借景抒怀。他将其装订成册并取名《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男主角被称为“情书哥”而走红网络。“情书哥”来自安徽。

王文瑾说,此事是寝室的同学发到网上炒作的,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动静,已经给他、那位女孩包括她的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这几天他就接到了五六十个询问电话,“此事已经过去,我和那位女孩都希望这事能尽快冷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