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高红旗结局怎样和谁在一起 扮演者刘威葳资料

东方网

《逆流而上的你》开播至今,收视率直线上升,剧中的三对cp各有看点。逆流而上的你高红旗扮演者是谁?

逆流而上的你高红旗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据悉,高红旗最后和王大全也是走到一起了,虽然两人的爱情也经历了不少坎坷,但最后的结果还是好的。

高红旗和王大全,听名字就很有cp感,虽然很戳笑点,但是却非常符合他们那个年代的取名风格。他们一个是中年离异的妇产科医生,一个是因为不生孩子而被丈夫抛弃的女强人,他们因为一次“协议”相识,故事由此展开。

高红旗和丈夫大卫结婚十年一直没有要孩子,不是因为她不想生,而是因为丈夫说要做丁克,高红旗为了爱情牺牲了做母亲的权利,可是当她想生又生不了的时候,她的丈夫却出轨了,高红旗一怒之下选择离婚。

高红旗和大卫谈判,如果大卫让小三把孩子打掉,并保证以后两人不再见面,那她可以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大卫却说他想要留下那个孩子,而且也不准备跟小三分手,他对高红旗提出了分手,这让高红旗心里难以接受,不过强扭的瓜不甜,高红旗和大卫到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

高红旗的感情没有因此结束,她与医生王大全不打不相识,两人的交集越来越频繁,王大全对外表坚强,内心柔弱的高红旗动了心,然后对她紧追不舍,就算高红旗多次拒绝,但王大全仍然不放弃,最终两人经历许多坎坷后走到一起。

逆流而上的你高红旗扮演者是谁?

据悉,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中高红旗的扮演者叫做刘威葳。

剧中,高红旗是一名时尚总监,是典型的独立女性,都市丽人。和王大全不打不相识,刘艾的小姑,有个外国老公,经历了丈夫出轨并且有了孩子的事情,后遇到王大全,并走到一起。

高红旗扮演者刘威葳个人资料:

刘威葳(原名刘薇薇),1976年5月6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1996年,拍摄军旅剧《红十字方队》而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03年,刘威葳与孙红雷共同主演犯罪电视剧《征服》,因饰演李梅而被观众熟知;2007年,出演家庭情感剧《又见一帘幽梦》;2008年,主演首部大银幕作品,在王小帅执导的电影《左右》饰演枚竹,凭借该片入围柏林电影节;2009年,在抗战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女主角上官戒慈;2010年,出演电视剧《风声传奇》 ;2012年,主演年代商战剧《向东是大海》,获得华鼎奖中国传奇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2015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坐88路车回家》,还在抗战剧《东北抗日联军》中饰演赵一曼。2016年,主演情感剧《遥远的婚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