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小咪扮演者是谁年龄几岁 石雨鑫个人资料简介

美一下女性网

在正在播出的电视剧《都挺好》里面有一位非常可爱的童星演员,在剧中饰演的是大嫂的女儿小咪,不少的网友都表示被小咪萌化了,想要知道关于这位小演员的资料。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这位很可爱的小演员,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都挺好》小咪扮演者是谁?石雨鑫个人资料年龄。

都挺好小咪扮演者是谁年龄几岁 石雨鑫个人资料简介

《都挺好》小咪扮演者是谁?

《都挺好》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一直都是观众们非常喜欢的电视剧,里面每一个角色的演技都非常的棒。在这里面实验小咪的演员就非常的可爱,饰演小咪的演员叫做石雨鑫,石雨鑫其实在很小的时候就是一位模特,是在石雨鑫两岁的时候就已经作为童模在活动了。

石雨鑫的长相非常的乖巧,在电视剧里面虽然没有很多的台词部分,但是石雨鑫的表情让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只要是出现网友们都会觉得简直就要萌化了。其实在娱乐圈的童星还是挺多的,很多的观众也非常的期待石雨鑫之后的发展,那么关于石雨鑫之前的经历已经个人的资料介绍有哪些呢?

石雨鑫个人资料年龄介绍

姓名:石雨鑫

出生地:江苏

出生日期:2014年2月5日(那么这个小可爱今年5岁啦)

职业:演员、模特

代表作:《都挺好》

石雨鑫是一个中俄混血的童模,在两岁的时候就得到了老师的认可,成为了一名模特,而且石雨鑫已经登上了巴黎时装周和纽约时装周,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而且据说在拍摄《都挺好》电视剧的时候,石雨鑫也才三岁的年纪,在剧情很多的表情都非常的恰到,让很多人对石雨鑫非常的称赞。

从简介里面可以知道石雨鑫拍摄了很多的广告,比如巧虎中国vc互动h5以及平面广告、京东全棉时代广告、宝骏汽车广告、美国科蒂英语广告等等。目前石雨鑫不仅仅是作为童模在发展,也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这一次通过《都挺好》这部电视剧让很多的观众们非常的喜欢她。

以上这些内容都是关于石雨鑫的个人资料介绍,在《都挺好》这部电视剧里面饰演的是小咪的角色,每一个表情都让观众们觉得非常的可爱,期待之后在影视作品里面更多的看到石雨鑫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