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凤鸣腾讯微视官宣主演阵容 且听凤鸣主演是杨超越吗

烧荒网

电视剧《且听凤鸣》官宣主演阵容了,此前,已经杀青的网剧《且听凤鸣》也是曾首发剧照。谁能想到杨超越竟然也开始演戏了呢?不过且听凤鸣主演是杨超越吗?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且听凤鸣主演阵容曝光

腾讯微视今日官宣主演阵容,杨超越饰演天才少女凤舞,徐开骋饰演傲娇圣子君临渊。天才修行者凤舞遇万年冰库君临渊,火花肆意,甜爽人生即将启程,且听凤鸣!

其中杨超越、徐开骋、傅菁、陈意涵、王皓轩,你们最期待谁呢?不过杨超越是真的还可以,这个妆容和造型,恩怨幽缠,凤凰终涅槃;眉目入画,一剑倾天下。红尘乱,众生相,凤舞江山,胜者为王。

她所呈现出来的状态,那可能就是杨超越本人调侃自己的憨吧!当然,她的这种呈现也并不是没有道理。毕竟,女主的人设可是天才少女。为此,在剧中的她,也许就曾有过装傻充愣,以此来掩盖自己真实智商的场面呢!

且听凤鸣主演是杨超越吗

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且杨超越还是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讲述了君武大陆天才少女凤舞被暗算成废人,现代医学生孟媛意外进入修仙世界化身凤舞,运用中医知识保护异世界,并与君临渊相知相恋、开启第二人生的故事。

君武大陆昔日的天才少女凤舞(杨超越饰)惨遭宿敌左青鸾暗算,丢失凤凰真血成为废人,师父牧九州为救凤舞耗尽元气陷入沉睡。与此同时,现代宅女、中医专业大学生孟媛因游戏意外进入这个修仙世界成为了废柴凤舞,并与君武一族圣子君临渊(徐开骋饰)有着似有似无的婚约。

我挺期待杨超越所饰演的凤舞,她的成长经历完全和杨超越的相吻合,而且杨超越作为新人演员所出演第一部播出的剧颇受好评,相信这部剧里同样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