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原著小说范闲有几个儿子女儿 范闲孩子的母亲是谁

秀目网

庆余年原著小说范闲有几个儿子女儿

范闲在剧中,身边出现过不少女性角色,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特点,每一个都有很多人喜欢,但是对她们来说,或许都会对范闲有很深的好感。虽然范闲的未婚妻是林婉儿,而且是皇帝赐婚,但是也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范闲。在剧中范闲最终也是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

微信截图_20191127082409

庆余年原著小说范闲有几个儿子女儿

在原著中,范闲最后一共有三个孩子,分别是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儿女双全,身边有心爱的人,一家子隐居江南,生活的十分惬意。

但是,这三个孩子并不全出自林婉儿。林婉儿是非常典型的古代女子,身为范闲的正室,尽自己所能当好一个主母,对范闲纳妾之事不仅不反对,还会帮助范闲照顾她们。

庆余年范闲孩子的母亲是谁

小说中范闲一生中有3个女人,都分别为他诞下子女,其中自然是有林婉儿的,林婉儿替他生下了长子范良。小说中还有一位柳思思,柳思思是范闲的妾,还为范闲生下了大女儿范淑宁,算是范闲的第二个女人了。

而范闲的第3个女人来头就比较大了,那就是北齐女帝战豆豆,战豆豆女扮男装,但结识了范闲之后,却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红豆饭,但最终她却并没有陪在范闲的身边,而是做了北齐的女帝。

除了林婉儿、柳思思和战豆豆,与范闲有染的还有海棠朵朵和司理理。海棠朵朵和司理理虽然没给范闲生孩子,但也早已暗度陈仓。

不过最后范闲隐居的时候只带走了林婉儿和柳思思,海棠朵朵、司理理和战豆豆带着女儿红豆饭留在了北齐,并没有和范闲一家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