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新娘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讲述了什么内容剧情故事梗概

烧荒网

越来越多的电视剧题材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最近又因为电视剧的剧情上了微博热搜的《一夜新娘》是什么小说改编的呢?大家一起来看看一夜新娘小说结局是什么吧!

一夜新娘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一夜新娘》改编自月斜影清的同名小说,出身富贵世家的“花溶”励志成为侠女,却在初次闯荡江湖之时遇到男主秦尚城,他是冷酷狂傲的海盗首领,武艺高强、手段犀利,虽然是海盗,但却盗亦有道极具豪杰风范。慢热的秦尚城将花溶带回了海盗岛,并与之成了婚,一心想要逃离的花溶在新婚之夜逃跑,备受打击的秦尚城从此开启了“追妻路”,女主也在经历了一次次的历练成长后,打开心扉温柔以对。

一夜新娘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一夜新娘》这部剧开播不久,但是不少观众都对往后的剧情以及结局十分好奇。整部剧的基调就是非常非常甜蜜,而且很搞笑。

一夜新娘讲述了什么内容剧情故事梗概

据悉,剧中主要讲述了出身于富贵世家的花溶,虽然只有三脚猫的功夫,但是却励志成为侠女,在匡扶正义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危险,幸好都一一化解了。里面有着不少的老梗,老戏骨倾情加盟、假结婚的套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