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最新更新追剧时间表 鹤唳华亭挤出来了是什么梗

爱秀美

11月19日,电视剧《鹤唳华亭》终于更新了,这两集被网友调侃是挤出来的两集,毕竟再不更新会员们真的要有意见了,更新之后网友连表情包都做出来了!

鹤唳华亭挤出来了是什么梗

这两集被网友称为是挤出来的

罗晋新剧《鹤唳华亭》最近还是蛮火的,虽然刚开始很多人表示看不懂,但几集之后追剧的人也是不少,只是更新真的是太坑爹了,说好的周一周四各更新三集的,上周却突然宣布减产,之后更新了一集,本周一甚至直接没有更新,周二的时候却又突然上线了两集,算是补了上星期的坑,,也是相当不容易了,不过值得期待的是,网友对最近更新的两集评价还是很高的。

电视剧《鹤唳华亭》目前是在优酷独播中,剧情还是可以的,点赞的人不少,就是更新真的太慢了。

对于《鹤唳华亭》没有更新的问题,优酷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介质原因,也就是技术问题,网友表示,希望这样的问题以后不要再出现了。

鹤唳华亭最新更新追剧时间表

鹤唳华亭挤出来了是什么梗 鹤唳华亭追剧时间表

电视剧《鹤唳华亭》热播中,由于高能的反转剧情,以及每周6集不算少的更新进度,让很多观众非常沸腾,片方为了方便大家追剧,也早早公布了11月份的播出时间表,如上图。

但这才更新到第二次,原定的上周四播出6、7、8集,就出了状况。上周四晚,原定连播三集,结果都周六了,还是只更新到第6集,上千上万观众骂声一片。而片方发出的动态,除了甩锅“介质问题”以外,再也没能说明后续。

鹤唳华亭挤出来了是什么梗 鹤唳华亭追剧时间表

网友称,这已经不是优酷独家的剧,第一次如此“骚操作”了。虽然已经有过多次前科,但这一次,过去两天都没个说法,也不交代后续播出时间,着实令人不满。很多网友表示要求退会员,毕竟这是平台独播剧,很多观众为此都充了会员。

一句话,收了大家的钱,还是要认真做事啊!这句话送给所有平台,特别是《鹤唳华亭》节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