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范思辙的结局是什么 范思辙是好人还是坏人

尚之潮

庆余年范思辙的结局是什么

《庆余年》范思辙最终成为一位成功的商人。在好哥们范闲的引导下,范思哲逐渐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开创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再也不是那个玩逆不堪的豪门公子哥了。

微信截图_20191127110655

庆余年范思辙的结局是什么

范思辙由郭麒麟饰演。他出生于权贵家庭,父亲是朝中官员范建,奶奶是皇帝的奶妈,姐姐是京城出了名的才女范若若,在这样的家庭里成长起来的范思辙犯浑的事情全都被他做完了。

但是好在有姐姐管着,范思辙在青春期没有惹出什么大乱子。等到长大以后认识了范闲,他的性子才收敛了起来,对范闲言听计从,被收拾得老老实实。

范思辙是好人还是坏人

虽然范思辙看起来非常纨绔,但是他的本质并不坏,心底还是善良的。自从范闲出现后,范思辙才慢慢走向成熟,为范思辙打开了一条与其他富二代不同的道路,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反转。当范思辙创业之路开启时,意味着之前桀骜不驯的贵公子形象一去不复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