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林珙怎么死的为什么要杀范闲 林珙是第几集下线

秀目网

庆余年林珙怎么死的为什么要杀范闲 林珙是第几集下线

《庆余年》林珙在第十八集的时候就死了,消失许久的五竹回来了,对于五竹来说,凡是想要伤害范闲的人都得死,所以他在暗中杀死了林珙,

《庆余年》正在热播中,最终他从司理理口中得知牛栏街刺杀一案的幕后真凶,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那与北齐暗探勾结,一心想要杀害自己,却反而害了好兄弟滕梓荆的幕后真凶,竟是自己心爱女人林婉儿的二哥林珙。

庆余年林珙怎么死的为什么要杀范闲

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宋轶、肖战等合作的《庆余年》正在热播中,在最新剧情中,范闲终于从司理理口中得知牛栏街刺杀事件的主谋就是林珙,虽然范闲一开始不相信是林婉儿的二哥策划的,但事后又从叶灵儿那儿确认了,范闲妹妹劝他想清楚,如果真杀了林珙,就跟林婉儿结束了,范闲决定晚上去刺杀林珙,却犹豫不决,心里方寸大乱。

林珙虽然痛恨范闲,但是他跟范闲并无过节,他对范闲更多的不满,可能也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妹妹林婉儿,即便他痛恨范闲,也不至于暗中布下如此曲折的阴谋去杀他,所以,与其说想要杀范闲的人是林婉儿她二哥,不如说他也是听命行事,他背后还有更大的阴谋。

只可惜,林珙在第十八集的时候就死了,消失许久的五竹回来了,对于五竹来说,凡是想要伤害范闲的人都得死,所以他在暗中杀死了林珙,要知道五竹的战斗力可是很强的,是四位大宗师以外的隐藏大宗师。其武功之高深不可测,实际战力应在四大宗师之上,曾一人一钎横扫千军,威猛之势不可挡。

五竹的招式准确,干净,稳定。这便是他出手时的感觉,非常简单,然而简单到了极致,就达到了某种境界。平时沉默寡言,双眼上蒙着一块黑布,容貌清秀,似乎永远不会老去。只因他的真身竟是个机器人,让人难以置信。

与此同时,林二公子的下线,虽然是一命偿一命,是他活该,但是他死得未免也太草率了,范闲连他背后的人,究竟是长公主还是太子都不知道,林珙就这么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