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小说言冰云是怎么被救出来的 范闲什么时候出使北齐

吾爱诗经网

《庆余年》言冰云密探的身份被人泄露了出去,导致北齐将言冰云抓了起来,作为他们和庆国谈判的条件,因为言冰云极其重要,所以庆帝为了能够保住言冰云让他活着回来,所以答应了一部分北齐的条件。

庆余年小说言冰云是怎么被救出来的

在小说中范闲从囚牢中救言冰云的时候,沈姑娘便于言冰云同框出现过,虽然是剧中的一个配角,出场次数不多,却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角色。开始是被派到在北齐长期潜伏,当上了一个间谍,但被发现后被囚禁了起来,饱受牢狱之灾,范闲来到了北齐,将言冰云从牢笼中救回,后来回了国做了范闲的手下。

庆余年小说言冰云是怎么被救出来的

据悉言冰云喜欢的是沈姑娘,但肖战因为自己的身份以及信仰,选择把对沈姑娘的这份情感,藏在自己的心中,十分克制自己。自己明明喜欢着沈姑娘,但却表现出一股子渣男的劲儿,而沈姑娘也是一心一意的爱慕着言冰云,明明都互相喜欢着,但言冰云却一直都因为自己的职责所在,不能正视自己对沈姑娘的这种情感。

范闲什么时候出使北齐

而根据庆国和北齐达成的协议,庆国将释放司理理和肖恩,而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交换人质的任务也只能由范闲来进行,所以后面庆帝可能也会安排范闲出使北齐,这也算是给范闲一次锻炼的机会,当然这后面肯定少不了陈萍萍的帮助。

言冰云是因为滕梓荆刺杀范闲而被送到北齐经营谍报网,范闲的师父费介也一同前往,所以范闲使北齐,肯定会和师父遇见,这两人的碰到一起,肯定也是各种欢笑;其次费介也算是范闲在北齐重要的帮手。

肖战在《庆余年》中饰演言冰云,他今年凭借《陈情令》中魏无羡一角,已经获得了很多,肖战的古装扮相也是挺让人关注。肖战此前和张若昀有对手戏,但肖战饰演的言冰云并未真正露面,相信言冰云和范闲后面也会碰撞出很多故事。而这一对CP我们将之命名为“闲言CP”,你觉得合适吗

庆国的朝堂各种诡异,而北齐的朝局也并不安稳。太后和北齐皇帝是面和心不和,而在原著小说中,范闲和北齐皇帝有诸多的交集,两人后面还曾达成某些协议,范闲和北齐皇帝同框的画面,精彩程度不亚于他和庆帝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