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四顾剑真实身份四大宗师排名第几 四顾剑为什么杀全家

烧荒网

近日,《庆余年》口碑持续高涨,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欢,该戏不管从演员演技方面还是从制作方面都算得上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戏,在最新的剧情中,四顾剑为什么杀全家为什么选范闲呢?《庆余年》四顾剑到底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四顾剑为什么杀全家

《庆余年》四顾剑是四大宗师之一,在剧中四顾剑的名字已经出来了,不过却成了背锅侠。林珙之死,陈萍萍为了帮助范闲,最后把凶手推给了远在东夷城的四大宗师之一的四顾剑。四顾剑可谓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莫名其妙地惹上了庆国这么个庞然大物。

庆余年四顾剑真实身份是什么

《庆余年》中,四顾剑是东夷城城主的儿子,东夷城的守护者,剑庐、太平钱庄的主人,天下 四大宗师之一,真实姓名不详。

原著里,四顾剑的母亲是一名丫鬟,出身十分卑微。四顾剑自由饱受欺凌。发现他喜欢蹲在地 上看蚂蚁,大家都当他是白痴。东夷城城主请来南庆鉴查院三处主办费介,治好四顾剑的痴傻之 症,四顾剑欠费介一个人情。之后,他遇见叶轻眉、五竹,在叶轻眉的帮助下成为大宗师。据说, 四顾剑杀掉全家,是为培养肆无忌惮的杀意。

庆余年四顾剑四大宗师排名第几

如果按武力值来说,四顾剑是四大宗师里面最强的。他手里有十三位九品高手,是四大宗师手里高手最多的那个。当年大青树下,叶轻眉给了他一本四顾剑诀,于是有了剑法天下无双的一代宗师四顾剑。

四顾剑自幼有白痴之名,亲生母亲是东夷城城主府一个丫环,他自幼倍受凌辱轻视,心中积存了太多阴郁,太多压抑,太多杀戮的冲动,终于在一夜屠尽家族之后,从血腥的味道里,凝结了强大的心神。大东山上,四顾剑一剑斩尽百名虎卫,便是在大东山之上,被庆帝与叶流云合击惨伤。

所以说四顾剑在《庆余年》中的实力是非常之高,但是由于该人物自带神秘色彩,所有有很多观众都看不太明白,现在境界一番是否明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