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什么时候更新具体时间 周几几点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爱秀美

电视剧《精英律师》因为集合了一些黄金配角阵容而受到关注,剧组演员真的是很多,还是近期唯一一部上星播出的电视剧,更新时间和播出频道也是很受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

精英律师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播出平台:2019年12月20日在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一周更新11集。

播出时间:东方卫视,北京卫视 每晚19:33

网络更新时间:VIP会员每日22点更新,非会员次日22点更新。

20191224120359391

精英律师什么时候更新具体时间

精英律师演员表

前几日,律政行业剧《精英律师》登陆卫视,这部集合了《琅琊榜》和《庆余年》剧组的现代剧,从开播起就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其实对于行业剧,一直以来都是电视剧市场得短板,有的不贴近现实,哗众取宠,有的太符合现实,一板一眼。而《精英律师》,从刚开始的几集可以看出,有幽默逗趣的部分,也有专业还原的部分,但锵锵本人不是法律专业的,也看不出来有些法律案件是否恰当,至少从每集大量的法律条文也能剧组的用心。

据说该剧也是大咖云集,靳东、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王鸥、雷佳音、王晓晨、海一天、吴樾、王阳等,从前到后来帮忙的演员有近50个,用靳东的话来说,“这些人有的是剧里的男一女一,未来两年我可能走在还人情的路上了。”

除戏份偏多的田雨、刘敏涛。还有戏份不多的邬君梅、左小青、海一天、辛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