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何道人真实身份是双面间谍吗 何道人是哪国的人

丽人时尚网

电视剧《庆余年》中,范闲在北齐会遇到很多高手,其中何道人的武功就是非常厉害的。庆余年何道人是好人还是坏人?结局是怎样的?

庆余年何道人是好人还是坏人:

电视剧《庆余年》中,何道人是好人。

范闲奉命出使北齐接言冰云。庆国使团抵达齐国,而被煽动的齐国百姓向他们的马车又是扔臭鸡蛋、又是扔烂菜叶子。范闲持庆国飞龙军旗站在车顶,说道,不服者尽可来挑战。随后就有挑战者不断出现,但都被范闲打败。快要到皇宫的时候,何道人出场,想要与范闲一战。范闲以为何道人是来为程巨树报仇,讨巧接下何道人十几招。何道人还要再战,但最后被齐军拦下。

微信截图_20191225112501

庆余年何道人结局是怎样的:

虽然在范闲刚到北齐的时候,何道人想要和范闲比武,但其实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仇恨。而范闲在北齐遇到很多事情的时候,也都是有何道人帮助他。何道人虽然表面看起来是一个很高冷的人,但其实是一个很善良、很仗义的人。

在完成任务之后,范闲带领南庆使团回国。他将齐国的情报网交给何道人。何道人双面间谍的身份彻底坐实。而何道人的真实身份其实早就被齐国皇帝知道了,但是他却故意将何道人留下,想要借何道人传递对齐国有利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