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电视剧取景拍摄地方在哪里 庆余年哪个公司制作拍的

爱秀美

庆余年作为今年年末的第一爆款剧,不得不说真的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那这部电视剧是哪个公司拍的呢?庆余年电视剧又是在哪里拍的呢?这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庆余年电视剧取景拍摄地方在哪里

好的取景地都已经有人在拍,《庆余年》该去哪儿取景成了大难题。现代影视剧取景很方便,但古装剧却不行,稍有不慎就会出现穿帮镜头,从而影响最终的观影效果。为此在开拍前《庆余年》导演孙皓,亲自前往各个影视基地进行考察,结果发现大部分比较好的取景地都已经有人在拍。

最后再三权衡之下,剧组决定前往比较偏冷门的贵州黔南秦汉影视城取景拍摄。2018年1月31日下午,《庆余年》电视剧在贵州举行开机仪式。当天导演孙皓、编剧王倦,还有张若昀、田雨等主演均有出席。与此同时《庆余年》的各个演员们,也从天南海北飞向贵州,由于路途较远,到了贵州以后还不得不再转两个小时大巴,方才成功进驻剧组。

秦汉影视城是都匀经济开发区三大影视基地之一,是集剧组拍摄一站式服务,弘扬体验汉文化为一体的影视体验基地。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2300亩,总投资60亿元,分三期打造,分别为一期秦汉城,二期唐宋城,三期影视文化孵化园。项目全部建成后,日均可接待游客10万人次,可以容纳20个剧组同时进驻拍摄,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古代宫殿群影视城。秦汉影视城建成初期暂称汉唐影视城,因目前影视城以秦汉时期的建筑风格为主,因此更名为更为准确的秦汉影视城。

庆余年电视剧哪个公司拍的

《庆余年》是猫腻在2007发布于起点中文网的一部网络小说。讲的是一个穿越者(或者加上主角的妈是两个穿越者)和架空历史的故事,可以说是猫腻的成神之作。2009年,有不少知名网络作家的小说版权都被卖出,其中就包括猫腻的《庆余年》改编权。

就这样,在这8年时间里《庆余年》因为改编难度过高、版权流转复杂等问题,它就像是个烫手山芋,已经不知道被经过多少次中间转手,好在最后终于被“财大气粗”的腾讯影业给确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