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蔷薇珠海紧张地拍摄当中 开启跨越光年距离的奇幻爱恋

北青网

12月20日,由优酷、中广影视、君爵号传媒联合出品,唐彬导演,Fresh果果小说改编的网剧《星海蔷薇》,正在珠海紧张地拍摄当中,目前正在拍摄的是男主角安白夜少年时期因为一场意外,让他和好友云消易被困“星海蔷薇“星球,远离人类世界的戏份。该剧延续了Fresh果果的一贯风格,是一部集爱情、二次元幻想、励志、喜剧风格于一身奇幻爱情作品。

《星海蔷薇》由演员何蓝逗、牛子藩、麦亨利、吴昊泽等主演,该剧以漫画女孩田蕨通过二次元的爱情实现漫画梦为背景,讲述了业余国漫画手田蕨苦命多年,就在她即将咸鱼翻身之日,因为一个吻,她与一个来自“星海蔷薇”星球的奇怪男人安白夜建立了心灵感应,一场跨越光年距离的奇幻爱恋由此展开。

《星海蔷薇》的故事主线围绕何蓝逗饰演的田蕨和牛子藩饰演的安白夜展开,二人的情感纠葛,还联结了“星海蔷薇”星球的命运。安白夜的少年时期特邀小演员肖添仁出演,他与小云消易意外激活了水晶原石的力量,生活在“星海蔷薇“星球,只有等待预言之石的出现,才能将他们拯救。

目前,《星海蔷薇》正在热拍中,这部软科幻色彩的正能量作品,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