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金鑫是谁演的 金鑫扮演者苏鑫个人资料身高作品介绍

爱秀美

电视剧《青春斗》正在热播中,剧中金鑫是钱贝贝的爱慕者,一直追随者她,那么金鑫是谁演的呢?青春斗金鑫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来看看!

青春斗金鑫是谁演的

《青春斗》中,金鑫是苏鑫饰演的。

苏鑫,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因出演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匆匆那年》“宋宁”走入观众视野,2016年,通过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中“石头”一角获得广泛关注。

微信截图_20190328093120

青春斗金鑫是谁演的 金鑫扮演者苏鑫个人资料身高作品介绍

2017年搭档王凯、马天宇出演警匪题材电影《英雄本色2018》;同年10月,主演杨树鹏执导网剧《幻境猎手》。2018年,主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青春斗》。

金鑫扮演者苏鑫个人资料身高作品介绍

中文名 苏鑫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身 高 183cm

体 重 75kg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 北京安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匆匆那年、谁的青春不迷茫、重返20岁

特 长 摩托车、唱歌

微信截图_20190325152754

青春斗金鑫是谁演的 金鑫扮演者苏鑫个人资料身高作品介绍

2015年,在由陈正道执导、杨子珊、陈柏霖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中友情出演闹事青年。

2016年,在姚婷婷导演的青春题材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中饰演热爱自由、追求自我的石头一角。同年10月,主演青春校园电影《那女孩真帅》,饰演男主“火花”,影片于2017年2月上映。

2017年2月,出演由丁晟导演的警匪题材电影《英雄本色2018》,搭档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片中饰演小治,影片将于2018年上映。同年4月,与陈正道导演二度合作的电影《床3之他和她的关系》正式上线,饰演一名热爱“集邮”的花花公子Klevin,自以为情场老司机,实则套路不深的富二代。

2017年10月,主演杨树鹏执导的网剧《幻境猎手》,在剧中饰演神秘“多重身份”的重要角色。

2018年9月,主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青春斗》杀青,在剧中饰演郑爽好友金鑫一角。

2018年10月,参与杨树鹏导演的《极速救援》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