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明成有没有选择去非洲 朱丽会不会等苏明成复合

尚之潮

《都挺好》剧情反转,结局人设都洗白了,很多剧迷表示结局有点烂尾,不过这也是最真实的写照,并没有烂尾这一说,大结局预告中,苏明成要去非洲发展,临行前向苏明玉道歉,并写了忏悔书,然而这一次明玉把忏悔书撕了。

微信截图_20190312110332

都挺好苏明成有没有选择去非洲 朱丽会不会等苏明成复合

从苏明成为明玉打架,再到苏明成拿刀威胁苏大强阻止被骗,以及最后苏明成向明玉道歉,这段真的是要看哭了,二哥这洗白路程也蛮艰辛的,最开始他是剧中最令人讨厌的人,如今却成为最令人心疼的人,觉得苏明成真的好可怜。

微信截图_20190307112220

都挺好苏明成有没有选择去非洲 朱丽会不会等苏明成复合

如今苏明成为了更好的发展,决定去非洲,临行前向朱丽道别,表示自己要离开两年,不知道朱丽是否会等苏明成,毕竟两人即使离婚了,但心里依旧是有彼此的。

而苏明成随后又来到明玉家楼下,向明玉道歉,表示从小到大欺负自己的妹妹,很对不起,苏明玉哭了,她把二哥给她的忏悔书撕了,这一次明玉彻底释怀了,很不容易。

其实《都挺好》自从播出后,引起很多的共鸣,自私的苏父,愚孝的大哥,啃老族的二哥,每个人物都有着各自的特征,但随着剧情的发展,都希望苏家子女有各自的归宿,希望结局是圆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