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第7/8集剧情预告:男友失联向真心急如焚闯民宅

青春斗第7/8集剧情预告:男友失联向真心急如焚闯民宅

第7集预告:醋意大发软禁钱贝贝

向真终于找到了于慧,开口就责备她太不仗义,把黑锅甩给自己背,自己几乎成了过街的老鼠。于慧带着歉意说公司黄了,连自己父亲的果园也卖了。如今倾家荡产。向真不由哀叹命运不济,钱贝贝劝说她不如找个踏踏实实的工作。

在的恳求下,钱贝贝心软答应跟复合,居然扔掉了房门钥匙企图软禁钱贝贝。钱贝贝气恼的斥责,随后她和姐妹们通视频,她不希望报警,最好和平解决此事。

第8集预告:男友失联向真心急如焚闯民宅

金鑫和钱贝贝他们商量,决定里应外合救出钱贝贝。金鑫守在楼外,看到外出时,趁他不备,故意将他撞倒在地,随后一边道歉。

向真反复拨打赵聪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心中很是担忧。向真向学校求助,学校出面联系当地,仍旧毫无音信。

向真去赵聪老家找他,又因为撕毁封条以及私闯民宅被带进了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