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子藩《星海蔷薇》杀青 惊喜get扮演“外星人”经验

北青网

由优酷、中广影视、君爵号传媒出品的奇幻二次元网剧《星海蔷薇》,这部由超人气作家“Fresh果果”同名原著改编的轻科幻都市爱情偶像剧,于近日在珠海正式杀青。该剧由何蓝逗、牛子藩等青春演员领携主演,讲述了一场“由一颗原石引发的跨星球恋爱”。演员牛子藩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安白夜”的角色,一角引起网友热议:“甚是期待!”

全新尝试特殊体验 惊喜get扮演“外星人”经验

在剧中,牛子藩饰演的安白夜是一位对母星忠心耿耿的守护者,为了拯救母星,在抓捕叛逃者的过程中,与何蓝逗饰演的田蕨展开了一段又甜又虐、跨越光年的奇幻恋情。牛子藩谈到这次的角色则坦言“这是一次非常特殊的体验”,因为之前从来没有过扮演外星人的经验。导演唐彬指导他演戏时告诉了他一个非常有趣的秘诀:“可以参照着施瓦辛格在《终结者》中的表演,肢体上要板板正正的,情感也不能外露”。

自然体现“无实物表演” 用心诠释细腻演技

另外在这部剧中,除了角色本身带来的挑战外,因为需要呈现出更多的特效场面,演员牛子藩还要经常进行“无实物表演”。他饰演的安白夜的戏份里就有很多的特效场景,拍摄时牛子藩只能对着确定好的方位“与空气对话”。牛子藩无实物表演获大家好评并表示:“这是一位特别让人期待的演员。”在杀青之际牛子藩直言收获很多成长很多,并表示“希望可以打造出让原著粉和观众都满意的剧集”。

据悉,牛子藩接下来的几部待播作品都十分值得期待。《风声》中的白小年一角仅凭预告片中短短的几幕镜头,就引来观众瞩目。热门IP网剧《曼陀花开》中的霸道总裁男一号陆之尧也展现了牛子藩有着极强的可塑性。《饕餮记》中,琅琊王的俊俏形象更是深得人心。此次《星海蔷薇》的安白夜,也是众多网友所期待的完美男友。而生活中的牛子藩,是一位充满正能量的佛系少年,对待生活温和随性,对待工作严谨认真,也是相当圈粉。期待牛子藩的更多精彩角色!也期待《星海蔷薇》中牛子藩饰演的安白夜能够早日在优酷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