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爱够第6/7集最新剧情预告:汪聪发现姜小汐旧情

万家便民

还没爱够第6/7集最新剧情预告:汪聪发现姜小汐旧情

第6集预告:汪聪发现姜小汐旧情

回国之后,陈炯和小雨还有姜小汐和汪聪一起吃饭,汪聪翻看着他们在泰国玩的照片,总觉得眼前的陈炯有些眼熟。姜小汐有些紧张,对面的陈炯更是坐立难安。回去后,汪聪就在姜小汐家中找到了几片被撕碎的照片,上面的人正是陈炯和姜小汐。汪聪生气地质问姜小汐为什么不告诉他陈炯是他前男友,他更不明白为什么姜小汐会和陈炯一起去泰国还帮他求婚。

第7集预告:甘粹替姜小汐出头

甘粹带着姜小汐来找陈炯算账,陈炯情绪有些崩溃,五年前的事情是他错了,但是他们也不用这么揪着不放手吧?甘粹却道,五年前陈炯几乎毁了姜小汐整个人生,她本来有去波士顿音乐学院进修的机会,可是因为陈炯的逃婚她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在招聘会上连一首完整的曲子都弹不出来,更是连续吃了一整年的药抑郁症才有所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