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眼神是什么梗?双食记李冰冰演技怎么样

烧荒网

近日,李冰冰舞台表演,秀出惊艳眼神。更多精彩瞬间,尽在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不过李冰冰的眼神真的让大家十分的称赞,那么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李冰冰眼神

就在昨晚,《双食记》中李冰冰突破自我饰演“坏女人”,用眼神展现内心,用细节丰富人物,让故事的讲述不止于台词,演技可谓是真实,令人不寒而栗。不知道大家看过这部电影没有。

电影《双食记》是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惊悚片。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导演,吴镇宇、余男、江一燕等主演。于2008年三八节上映。电影讲述一个成功男人游离于两个女人之间。突然有一天,男人发现他的毛发开始脱落,他怀疑这两个女人是否要合谋杀死他,一系列恐怖事件发生了。

他以为自己做到了不让一个女人知道另一个女人的存在,而且都对他爱得无以复加。突然有一天,男人发现自己的头发开始脱落,眉毛也在掉,连性功能都在衰退。这个男人陷入可怕的恐慌中,而此时此刻两个女人展开新的较量。

这次,李冰冰携全新作品《双食记》回归突围赛。此前她在巅峰舞台上的角色都是“好人”,本场首次挑战反派角色 “复仇的妻子”,李冰冰眼神里都藏着戏,情绪瞬时爆发,名副其实眼技派。

李冰冰演戏情绪收放自如,头一秒还和蔼可亲,后一秒就能感觉到其眼神中的毛骨悚然。早前,《误杀》里陈冲的眼神戏也令人赞叹。所以,大家觉得一个好演员是不是得做到“眼技”十足,演技才能令人信服?

很多人看了都说李冰冰这个演绎绝了,把一个受到丈夫背叛复仇妻子的表情眼神绝望演的淋漓尽致,前一秒你还看她还和蔼可亲的,后一秒你就能感觉到眼神中的毛骨悚然!

李冰冰近况如何

大家都在评判李冰冰演技如何的时候,也有人再说李冰冰已经46岁了还是如此的优雅,身材还是这么的好。

作为国内影坛出了名的劳模,李冰冰出道二十多年来,是娱乐圈名副其实的"自虐式"工作狂。从《狄仁杰通天帝国》到《生化危机5》,从《变4》再到《巨齿鲨》,打戏、魔鬼训练、女强人已经成为她的典型日常!

不过李冰冰也有几期没有参加《演员巅峰对决》,就是因为她生病了,她说:"自从一场大病之后,我突然感觉身体变得不好了,身体大不如从前。容易累,没力气,不像以前那么能熬了。”强悍如她,也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我虐不起自己了,身体真的会报废。"所以李冰冰现在也是选择性的去参加电影或者综艺节目了。但是参加的效果还是一如既往的惹人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