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者3孟芸还活着吗 暗黑者3孟芸去了哪里弟弟孟寒知道吗

【暗黑者3孟芸还活着吗 暗黑者3孟芸去了哪里弟弟孟寒知道吗】《暗黑者3》已经开播了,剧情一开始罗飞就在寻找孟芸的下落,因为在第二季结局的时候,给孟芸埋了一个大坑,孟芸不仅没死,还救走了文成宇,那么在《暗黑者3》中,孟芸还活着吗?

《暗黑者3》中孟芸应该是还活着的,只不过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而罗飞也在寻找孟芸的下落,甚至还去见了孟芸的弟弟孟寒,也就是薛天,而薛天却告诉他,想要找到孟芸,除非他自己先成为darker。不过虽然孟芸下落不明,但是又出现了新的darker,罗飞他们又重新组建了专案组,他们在寻找darker的时候,应该会找到关于孟芸的线索。

关于孟芸没有死,这一点对于网友们来说是很难接受的,因为在原著中孟芸早就死了,但是在第二季的结局中孟芸竟然又重新出现了,要知道孟芸和袁志邦一样,在曾经的爆炸中一起失踪了,按理说孟芸存活的可能性很小,但是没想到孟芸竟然没死,还从监狱里救走了文成宇,但是对于孟芸是怎么活下来的,又去了哪里,没有人知道。

孟芸是孟寒的亲姐姐,而他们也都曾是darker的一员,所以孟芸在哪里,孟寒是知道的,虽然现在他被关进了监狱,但是他并不是真正的驯服,他是不会告诉罗飞孟芸究竟在哪里的。

在《暗黑者3》刚开始的剧情中,在第一个案子中,罗飞开车去追踪嫌疑人的时候,在路边看到了孟芸,结果就是罗飞撞到了墙上,当罗飞醒来的时候,孟芸已经不见了,所以就算罗飞说自己看到了孟芸,应该也没有人会相信,但是这一切都是发生在罗飞梦里的。

不过孟芸肯定是活着的,而且还会再次出现,她身上还有很多的谜团,都是要解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