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者3杭文治真实身份是什么 杭文治进监狱的目的揭秘

尚之潮

【暗黑者3杭文治真实身份是什么 杭文治进监狱的目的揭秘】《暗黑者3》杭文治上线不久就和darker之一的薛天成了朋友。杭文治长得清秀,性格软弱,没少受欺负,多亏有薛天帮助他。别看杭文治柔柔弱弱的,其实他腹黑的很,真实身份特别反转。

《暗黑者3》杭文治是龙宇集团已故董事长邓桦的心腹,他和饶东华一样(龙宇集团阿华)对邓桦忠心不二,就算邓桦已经离世,杭文治从来都没放弃过为他报仇的心思。

邓桦是被darker杀死的,杭文治和饶东华都视darker为敌人,一心想凭借自己的力量报仇。饶东华在明,杭文治在暗,两人联手策划了一场针对darker复仇的计划。

薛天是darker之一,自然是杭文治和饶东华要对付的目标。《暗黑者2》饶东华用薛天深爱的盲女郑佳的性命为要挟,让他自愿去监狱坐牢,关押薛天的这所东南亚监狱正好是饶东华自己的地盘。

之后就到了杭文治上场的时间了。杭文治说自己是大学生,因为上了女人的当才被抓进来。别人看他是文弱书生可没少给他苦头吃,没想到软弱的杭文治却得到了薛天的青睐和庇佑。

薛天似乎想把杭文治培养成新的darker,他却不知道杭文治就是为杀他而来。能够骗过薛天,足能证明杭文治有多么不简单了。杭文治这招扮猪吃老虎玩的实在太溜了。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杭文治一步步取得了薛天的信任,接近目标的计划进行的十分顺利。不过呢,能不能杀死薛天却是一个大写的疑问。薛天有头脑,有智商,还有一身好功夫,杭文治和他斗,结果充满了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