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欢喜季杨杨喜欢谁 季杨杨最后和陶子在一起了吗

爱秀美

小欢喜电视剧中,很多人是季杨杨和黄芷陶的cp粉,但是剧中一直没有明说。小欢喜季杨杨喜欢谁?小欢喜季杨杨陶子在一起了吗?

小欢喜季杨杨喜欢谁

剧中没有明说季杨杨喜欢谁,不过季杨杨和黄芷陶陶子的关系很好,而且互动也非常好,要发展的话,黄芷陶和季杨杨比较有可能。季杨杨结局是什么?季杨杨和黄芷陶是同班同学,季杨杨性格比较叛逆,特别是高三了,季杨杨的爸妈开始管束季杨杨,让季杨杨比较烦躁。

微信截图_20190813102556

小欢喜季杨杨喜欢谁 季杨杨最后和陶子在一起了吗

季杨杨父母两个人都很忙,之前季杨杨都是跟舅舅生活,但是高三了,季杨杨父母还是关注他的成绩,让季杨杨非常不适应。而且一直没有长时间一起生活,季杨杨和父母有隔阂,又没办法好好沟通,因此出现不少矛盾。

小欢喜季杨杨陶子在一起了吗

季杨杨应该是没有和陶子在一起,这部剧本来也不是描述感情的。不过如果看发展的话,季杨杨还是可能和陶子在一起的,一开始,扬扬和陶子感觉是互相欣赏,发展成为互相喜欢也是可能的。

这部剧应该不会很明显描写高中生之间的恋情,所以期待季杨杨感情线的观众可以不用期待了。这部剧主要围绕几个高三考生家庭在高三这一年的故事,高三生活,还有家庭是这部剧最主要的内容,和家人之间的亲情是主要的,其他的不会有太多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