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吹拂》邢昭林李凯馨上演“渣男痴女”酸爽恋爱

网易娱乐

由邢昭林、李凯馨、查侬·散顶腾古等主演的青春剧《强风吹拂》即将在6月6日20:00登录优酷独家播出。今天官方发布了欢乐十足、狗粮管饱的“认定你”终极预告片,邢昭林饰演的夏迪为什么暴露了“渣男”属性?李凯馨饰演的林峰又为什么始终死心塌地、不离不弃?如此高能剧情让网友对这部逗趣、甜宠、热血、励志集于一体的“砂糖剧”抱有绝对期待!本剧由优酷、光芒影业、盛夏星空出品,赛光影业、猛犸世纪联合出品,光芒影业制作,光芒影业创始人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监制,资深艺术指导兼摄影大师李炳强首次担任总导演。

邢昭林“渣”的明明白白 李凯馨依然“认定你”

在本次发布的终极预告片中,剧里的逗趣酸甜爱情得到了生动体现。邢昭林饰演的夏迪总是表面高冷、不善言辞,这也导致他对李凯馨饰演的林峰表达心意时往往不得要领,明明是“口嫌体正直”的傲娇直男,却被鉴定为“九级渣男”。碰上这么一个极度自恋,又经常口是心非、翻脸不认人的“渣男”,林峰却没有因为夏迪的冷漠而退却,而是用一片赤诚去包容,在相处过程中夏迪也感受到了林峰的温暖和乐观,一起找回了自己的初心。夏迪“渣男”人设反套路,林峰假小子般天真烂漫,痴情勇敢追爱,两人在《强风吹拂》中的搞怪互动,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甜剧酸爽体验。

《强风吹拂》作为一部复合型青春剧,角色的心理成长也是一大亮点。因为登山事故而产生心理障碍无法登山的夏迪(邢昭林 饰),遇到了把登山作为人生梦想的林峰(李凯馨 饰),两人互相吸引并逐渐发现了彼此的美好。夏迪从一开始的沉默寡言,变成了对着手机屏幕傻笑的恋爱脑小奶狗,而林峰也从登山菜鸟变成了内心坚定的运动员。“痴女”一步步融化“渣男”冰封的心,邢昭林和李凯馨把这对一直在成长的恋人演绎的细腻动人,性格上的反转和内心的纠结都拿捏地恰到好处,剧集播出恰逢毕业季,让人不禁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校园故事。

“潜力派”剧组卧虎藏龙 青春群像暖到心底

值得一提的是,《强风吹拂》的演员班底实力不容小觑,不仅有正当红的小生邢昭林、小花李凯馨,还集结了一众“潜力派”青年演员。此前在口碑电影《天才枪手》中有着亮眼表现的泰国新生代演员查侬·散顶腾古在《强风吹拂》中饰演了沉稳干练的登山教练陈以陆,从校园学霸到温柔精英男,查侬在中国的荧幕处女作值得期待。而此前在《上海女子图鉴》、《天坑鹰猎》等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演员向皓在《强风吹拂》中饰演了“撩妹高手”、“情话达人”包赟,看似纨绔、实则认真,遇到真爱后立刻变成“宠妻狂魔”,幽默又深情的人设估计又将实力圈粉。《强风吹拂》的故事主要发生在校园这样一个开放、活跃的地点,通过展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剧情变得更加丰满。剧中的人物都在努力从那片黑色积雨云下挣脱出来,拥抱内心的过往,在爱和责任中成长。《强风吹拂》也旨在引导观众放下内心的焦虑和不安,重新审视当下的生活,用更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人生。

青春将至,强风来袭。这个初夏,超级青春剧《强风吹拂》陪你一起在爱里成长。《强风吹拂》将于6月6日晚20:00优酷正式开播,在别人的青春故事里发现真实的曾经,你准备好和自己握手言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