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剧情 佟年韩商言/小米亚亚/吴白艾情结局

大洋网

近期最火的一部剧非《亲爱的热爱的》莫属,这部剧讲述的是软萌少女佟年和热血青年韩商言之间的爱情故事,剧情轻松甜蜜,一经播出就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而两位主演更是成功收割了一大批CP粉。

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剧情

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剧情 佟年韩商言/小米亚亚/吴白艾情结局

佟年和韩商言CP结局

在剧中,杨紫饰演的佟年是一个跳级读研的计算机鬼才,虽然智商很高,但情商却很低,在喜欢的人面前,她总是会出现差错。

李现饰演的韩商言也是一个高智商大神,他在电竞圈是非常有名的人物。佟年对韩商言是一见钟情,之后便对他展开猛烈追求,

韩商言是一个很高冷的人,每天都是酷酷的表情,还习惯性的皱眉,一般人都不敢靠近他,也就只有佟年敢去追他。

一开始韩商言对佟年很冷漠,还做了很多让佟年伤心的事情,好在佟年一直没有放弃,后来韩商言被佟年的执着打动,两人走到了一起。

不过佟年和韩商言的爱情之路并不是那么地顺利,他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有过争吵,也有过分手,所幸两人都没有放弃对方,最后也是修成正果,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