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声明全文内容及事件始末 池子有点儿刚是什么梗?

闽南网综合

第三季《吐槽大会》近日回归。在第一期节目里,脱口秀新星池子借着吐槽嘻哈歌手热狗的机会,暗中损了吴亦凡一把。又因在微博上喊话吴亦凡粉丝别再给其刷榜,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粉丝要求池子道歉。刚刚,池子网上晒出自己制作的声明,回应道:“专辑榜122名了,歌曲榜前200都看不见了,榜单数据真实有效,我哪句话错了就让我道歉,声明谁不会发。

池子声明全文内容

微信图片_20181108100518

池子声明全文内容

池子声明事件始末

池子在他的微博中说:“來,我善良一回,我提醒吳亦凡的粉絲,你們這麼刷榜,他永遠不知道自己音樂什麼水平,沒辦法進步,為了他好,別刷了。忙着喷别人,怎么能不累呢,愿你心里真的能过得去,真的能问心无愧,只想说劝你善良”。

池子这一操作,立刻上了热搜,引来吴亦凡粉丝刷爆了这条信息,池子平时一条微博的评论量只有几百,而这一条消息的评论量达到6万多。从营销角度看,池子这波操作是成功的,事实也是如此,粉丝量增加了几十万,但是也有代价,他遭到吴亦凡粉丝的围攻,要求道歉。

池子有点儿刚是什么梗

在吴亦凡粉丝要求池子道歉时,池子正面怼粉丝,被网友戏称有点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