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最新消息 马蓉和王宝强堂弟是什么关系

爱秀美

9月13日,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职务侵占罪被抓。而宋喆被抓后,又有消息曝出王宝强堂弟王永飞也与马蓉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

王永飞是王宝强老家大伯的儿子,也是王宝强的经纪人之一,王宝强走红后,王永飞退伍后无事可做,就跟着王宝强打理一下工作室的事情,没想到却是引狼入室,王永飞和宋喆一样不仅涉嫌转移王宝强的资产,而且也和他的嫂子马蓉有不正当关系。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消息 马蓉和王宝强堂弟是什么关系

资料图

宋喆马蓉和王永飞三人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王永飞还曾在王宝强马蓉时间曝光以后,公然挑衅。而王宝强为了自家声誉,选择隐瞒,家丑不可外扬。人最大的悲剧可能就是这种亲人的背叛了。

在王宝强14日凌晨微博发布声明斥责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后,一个微博认证为“王宝强工作室事务主管”的帐号“王永飞530”转文并声称“不让人在这个圈子混了是吧?告诉你,我们还..!”自己也和马蓉有不正当关系,暗讽王宝强做事不厚道。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消息 马蓉和王宝强堂弟是什么关系(2)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进展

但随后也有网友指出这个账号是假的,是被人抢注ID后冒充的, 莫名其妙中枪的王永飞的微博早改名叫@小小小少年年。

但是王永飞依旧登上了热门,有关网友也曝出他和马蓉的关系不一般,近日有媒体采访其母亲,母亲称儿子是宝强的私人助理,走哪儿跟哪儿,不会和马蓉联合欺骗宝强。邻居也说道王永飞不是那样的人。

据悉“王永飞”是王宝强的堂弟,是其伯父王金生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