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极限挑战后又一档节目停播? 见面如字下架原因是啥

深窗综合

综艺节目清流《见面如字第二季》9月12日回归,但是这才播出了一期节目,9月19日,作为独播平台腾讯就找不到该节目的信息了。《见面如字2》停播了吗?

目前,腾讯视频只有《见面如字第一季》的内容,而搜第二季的内容时,却发现找不到了。对此,官方还未有公告。播出一期节目就下架了?

继极限挑战后又一档节目停播? 见面如字下架原因是什么

见面如字2为什么停播

《见面如字第二季》以读家书的形式传递情感,这一点和之前的《朗读者》有点像。首期节目以“生死”为主题。现在这个节目已经是直接从网上消失了,连个理由也不给,难道因为侵犯他人隐私?

继极限挑战后又一档节目停播? 见面如字下架原因是什么

见面如字第二季下架

下面我们看看第一期节目内容:

节目中围绕“生死”的主题读了多封家书,其中姚晨也作为嘉宾加盟了。早前姚晨因为难民事件遭到网友质疑,会不会是因为这个原因停播呢?

继极限挑战后又一档节目停播? 见面如字下架原因是什么(2)

见面如字第二季下架

另外,周迅在读家书时情绪激动停了30秒,读完还躲桌子下面了,这段表现被网友质疑“戏有点过了”。

最可能的原因是,归亚蕾读了琼瑶关于怎么“”的选择以及赵立新读的吴三桂“毁三观”的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