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全国冠军是谁 华晨宇杨幂早有心中人选

网易娱乐

9月16日上周六晚《明日之子》进行了激烈的三强厂牌争夺,节目中王嘉尔、张碧晨、李斯丹妮、mc天佑强势帮唱,而在终极battle在周震南和马伯骞这两位rapper之间展开,最终周震南遗憾出局。

《明日之子》三强厂牌已经诞生,分别属于赵天宇、毛不易和马伯骞。

明日之子全国冠军是谁 华晨宇杨幂早有心中人选

明日之子总决赛

9月23日本周六,《明日之子》总决赛即将打响,全国冠军是谁?

在上周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星推官杨幂和华晨宇就被问到了这个话题。大幂幂毫不避讳的表示自己最看好毛不易,而花花则表示更看好马伯骞但同时也认为毛不易的夺冠概率也不小。自从《消愁》之后,毛不易在《明日之子》的人气一路看涨,三位星推官都对他抱有很大的期待,不管是批评还是鼓励,都是希望毛不易能成为真正的巨星。

被誉为代表中国嘻哈未来的马伯骞,虽然不是来自魔音赛道,但是花花对他的喜欢溢于言表,还曾亲自上阵帮唱。上场马伯骞和王嘉尔的合作秀更被花花评价为“来到《明日之子》真正想看到的表演”。马伯骞在diss和加油中成长,夺冠前景一片好。

同时,另外一位小哥哥赵天宇也不容忽视。作为曾经被杨幂赞为“美颜赛道的king”的赵天宇,能否打败其他两位选手成为《明日之子》的king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