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破十亿小说结局 小红苦等秋水6年梦成真

今日头条

秋水赵英男.jpg

军训落下了帷幕,大家也都将回到北京。秋水和班长赵英男之间也有了进一步的进展,秋水最终还是选择和班长赵英男在一起,小红为此半夜在操场上含泪背《致橡树》一遍又一遍。秋水和赵英男这一谈就是6年,小红也就苦等了秋水6年,但好在后来小红的苦等没有白费。

原著小说《北京北京》的结局是这样的:

我对着手机喊:小红,接电话,为什么和小白结了婚不好好过呢?婚礼隆重吗?照婚纱照了吗?好看吗?我给你准备了礼物,我的七种气体,但是一直没给你,这么多年了,封口的胶皮也老化了,气体都不在了,都跑了。

你和小白不是都过了快两年了吗,为什么要离婚啊?为什么要在美国那个没有麻辣火锅没有美男的地方呆啊?小红,接电话啊,别吃抗抑郁药,Prozac是毒药。

小红,接电话啊,别化了妆之后,呆在家里,一晚上,一个人喝两瓶红酒。

我对着手机喊:小白,接电话,在上海还是北京?无论在哪儿,找鸡要小心啊,小心仙人跳,兜里不要带两百块以上啊。

小白,接电话啊,我知道你苦,出来喝酒,我还有燕京破,你先喝完,然后用酒瓶子砸我。

我对着手机喊:小黄,辛荑,我是小神,接电话,快回北京吧,我想你啊。听说妖刀为了工作面试把婚礼教堂的预订都取消了?教堂不是牙医啊,取消了不吉利啊。

小黄,接电话啊,哈佛都念到博士了,想不明白的事情就忘掉或者当成公理好了,别自己和自己较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