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佟丽娅热巴 何为倾国倾城?看她们你就知道(图)

齐鲁晚报

原标题:张柏芝佟丽娅热巴 何为倾国倾城?看她们你就知道

说到倾国倾城不知道大家觉得,要有如何的绝色才能如此了,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娱乐圈之中“倾国倾城”的女明星们。第一个就是年轻之时的张柏芝,年轻之时的张柏芝清纯动人,让人过目难忘。只是让大家可惜就算张柏芝长得如此之美,自己的爱情也很坎坷。如今的她一人抚养儿子,看似坚强的表面内心有多少苦楚也只有她自己明白。

第二个就是来自于新疆的佟丽娅,她给大家一种感觉就是可以当一个好妻子。温柔质朴却还是没有留住老公的心,虽然现在她原谅陈思诚没有离婚。可让不少网友都为佟丽娅感到可惜,以她的颜值和才情找一个优秀的老公很是容易。没有必要委屈求全,不过这也是佟丽娅自己的婚姻大家也不太好说。

第三个就是今年的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她今年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中的白凤九可是惊艳了无数网友。很多网友看完这部电视剧之后都是感叹其实白凤九比她姑姑白浅,长得都还要惊艳。只是《三生三世枕上书》也要开拍了,不知道大家觉得让谁来出演,才能取代美艳动人的迪丽热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