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电影恐怖吗适合小孩看吗 李易峰内心戏精彩引期待

尚之潮网[责任编辑:林春婷]

电影《心理罪》将于8月11日正式上映,影片改编自经典小说,由人气演员李易峰、廖凡等主演,那么电影《心理罪》恐怖吗,影片有哪些看点?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影帝廖凡在电影中再度饰演一个“内心有创伤的警察”,背负着难以磨灭的“心理罪”。而李易峰则饰演男主角方木,从一个热血阳光的天才少年,因内心遭受巨创后封闭起来。

对于廖凡老师大家是没什么意见,但李易峰,小鲜肉的演技近来被诟病不断,小说作者雷米说却这么说,“方木满腔热血、热情倔强、年轻执着,李易峰无论在形象和气质上都非常贴近”。

《心理罪》电影恐怖吗适合小孩看吗?

电影《心理罪》讲述资深刑警队长廖凡和犯罪心理学研究生李易峰用心理画像的刑侦手法联手侦破离奇的连环血案,因此还是有点小恐怖的,儿童进影院要慎重啊。

《心理罪》日前在国内举行的多场点映口碑爆棚,观众反应,电影的节奏十分紧凑,环环相扣,抓人心魄。

剧情方面,方木和邰伟各自的情感以及他们相互的情感,十分让人动容。全程高潮迭起,处处有点,动作戏部分十分精彩。

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