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第一女神温雅 知性又不失性感让人感慨太厉害

尚之潮网[责任编辑:林春婷]

火星情报局里几乎所有的特工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而作为中级特工中的中坚力量,温雅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在近期的节目中,她提出的提案得到了汪涵的极大肯定,大家是不是非常喜欢这样的一位既美丽又知性的姐姐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看看当时温雅都提了些什么提案吧!

气质女神温雅在《火星情报局》中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印象是英语颜值都在线的时尚IT Girl,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身着一袭灰色优雅长裙的温雅又教给我们时装周看秀的正确打开方式:一定要记住设计师的slogan。曾在美国留学的温雅自进入演艺圈以来,一直是各大时尚活动的宠儿,一口流利精湛的英文,加上幽默大气的台风,让她有着“双语主持人”的好口碑。

去年的巴黎时装周,温雅可谓是劳模,五场大秀五款不同造型,全都美出天际。其中中性风十足的睡衣款西装与格纹西装的搭配是温雅的新尝试,你们有没有被撩到?在我们的印象中,她是娱乐圈的学霸,是智商颜值都在线的时尚IT Girl,可她自己却说“不要做女王,做自己人生的战士。”

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