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3最新一期嘉宾介绍 薛凯琪成薛之谦表妹

新浪

上周六,由优酷与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火星情报局3》第五期继续播出,本期节目除了红花会创始人弹壳和“合肥之子”毕冉来到节目现场大秀freestyle比拼才华之外,其它几位特工也是开启互怼模式,巫启贤遭老友张宇吐槽“这表演我看过六百遍”,钱枫更是大胆指出局长汪涵“节目里讲老梗”,此外本期节目还请来了“笑点记录星人”。

火星情报局3最新一期嘉宾介绍 薛凯琪成薛之谦表妹

薛凯琪 刘维尬舞

到底哪位特工在现场的表现引起的笑点更多,将会通过数据得出最公正的结论。

上周六上线的第五期节目中,除了薛凯琪以“薛之谦表妹”身份来到现场担任副局长之外,还迎来不少新鲜面孔:臧鸿飞、大锁两位特工围绕提案贡献出自己的见解;温雅则带领一众学习各国外语的姑娘美丽亮相。

钱枫的提案“你们对freestyle一无所知”更是引发全体特工不服,纷纷表达自己对说唱的理解,钱枫请来的两位高手红花会创始人弹壳和“合肥之子”毕冉大秀freestyle才华,炫酷有型的表演瞬间燃爆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