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父母是做什么的揭秘 网传富三代竟是无稽之谈(图)

秀目网

近日,由TFBOYS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火爆暑期档,剧中TFBOYS的表现可圈可点,很多网友好奇TFBOYS成员之一的王源父母是做什么的?

王源的家庭背景一直成为了一个谜团,tfboys其他成员也成为了不少网友争相爆料的对象。

因为tfboys的人气确实很高,一条冲刺中考的微博就能转发60W次,让不少网友不得不开始想深入了解TFboys。

王源的家庭背景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歌手。TFBOYS成员之一。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

2012年7月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2013年4月翻唱《当爱已成往事》、6月翻唱《洋葱》、11月翻唱《董小姐》。

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易烊千玺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等单曲。

这个让70后黑线、80后惊呆、90后痴迷的TFBOYS未入主流,先大红于网络。诸多明星、业内人士以及围观群众,多半表示,不知道、不了解、不明白。

究竟少年成名的TFBOYS现在成长环境如何?他们是否如粉丝所YY,是富二代兼学霸?在老师、同学和亲人眼里,他们有何特别之处?他们的经纪公司长什么样,如何一手打造TFBO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