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和杨洋关系好吗 杨洋首先回应不和传闻(组图)

尚之潮

随着之前《盗墓笔记》的热播,杨洋和李易峰之前的关系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他和李易峰之间的关系也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很多人想要知道李易峰和杨洋关系好吗,那么真实关系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让我们大家一起去看下吧!

《盗墓笔记》的合作,让李易峰和杨洋两个人之间在微博上经常的互动,两人戏里戏外都是相互守护的好朋友,不开拍的时候还一起兴致勃勃打乒乓球做运动。有群演在贴吧里还爆出了杨洋拍完淋雨的戏份后,李易峰为杨洋递毛巾擦干的路透图。

而在整个宣传期里面对媒体大众,李易峰和杨洋之间的互动也是好兄弟之情处处显露。

从两人的经历来看,李易峰、杨洋即使不能惺惺相惜,至少也不应有什么冲突(走红前两人还共同出演过电视剧版《小时代》)。

但是“一山不能容二虎”(同属欢瑞世纪),因两人的发展路线十分相似,难免被拿来比较。为证明自己的偶像人气高于对方,凡是这两人同时出现的地方,双方粉丝都铆足全力,争得“你死我活”。

而杨洋和欢瑞解约也被称之为是和李易峰不和引起的,这才引起了网友的巨大争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