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带笑颜第15/16集剧情:沈欢歌质问许晗和杜笑语照片

万家便民

绿水青山带笑颜第15/16集剧情:沈欢歌质问许晗和杜笑语照片

绿水青山带笑颜第15集 预告

沈欢歌找到许晗,质问他和杜笑语的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怎么就这么亲密了,许晗说自己被杜笑语灌了酒,只是两人之间的合照,别的什么都没干,许晗说自己错在不应该把杜笑语当成个东西转送给沈欢歌,而且就算转送给沈欢歌,也要沈欢歌能把握住,许晗说杜笑语到北京找他说的就是这个事情。杜笑语找到许晗,问他打算什么时候开工,许晗预算不够,但只说自己对设计图不满意,可能还要过一阵子。

绿水青山带笑颜

绿水青山带笑颜第16集 预告

杜笑语告诉秦升,她拉到了一笔投资,决定买一些大的设备,再招几个炉匠,她这个小作坊就可以正式开工了,秦升看杜笑语这样,知道她是铁了心不回北京了,又问杜盛楼同意了没有,杜笑语让秦升千万别告诉杜盛楼,说他现在还不知道。杜盛楼却知道了消息,质问杜笑语到底想干什么,杜笑语骗杜盛楼说自己只是做做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