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小红袄到底是谁猜测分析 小红袄真的是周老板吗

吾爱诗经网

“小红袄”在《新世界》中的身份一直存疑,这个人杀了贾小朵,但是对于小红袄的真实身份却一直都没有揭开,很多人对这个人的身份都进行过怀疑,怀疑小红袄是金海,但是后来金海又洗脱了嫌疑,剧情里面却一直都没有点明小红袄究竟是谁,让观众也是看的非常的着急了。那么,在《新世界》的剧情里,小红袄究竟是谁,会是周老板吗?

小红袄不是金海

《新世界》在第22集的时候,就已经把杀害贾小朵的凶手小红袄给找出来了。原来,他就是宝元照相馆的周老板(梁天 饰)。至此,这个答案从剧情的发展来看,应该算是靠实了。在此之前,徐天、关宝慧、大樱子、刀美兰等人曾经一度怀疑凶手是金海(孙红雷 饰),其实,那个时候很多观众也都是那么怀疑的。

然而,这个答案被编剧和导演通过剧情发展给推翻了。推翻这个答案的时间,被编剧和导演一直拖到了第13集,就这么一个破答案从第1集开始,直到第13集,才给出一个阶段性的回答,这个节奏也够拖了吧?这么长时间,估计很多观众都已经失去兴趣了。我相信看过美剧的观众都知道,悬念如果拖得时间过长,注水过多,很多观众会失去信心的。

而即便是到了第13集给出答案了,那也只是证明大哥金海不是凶手而已,而小红袄的答案一直未能确定性地给出。而直到第22集时,导演才告诉我们小红袄是宝元照相馆的周老板。其实,剧情推进到这里时,很多观众们都已经对小红袄的确定答案不感兴趣了。原因是导演和编剧把悬念的时间拖得太长了。

并且在拖答案的过程中,并没有一直保持着对悬念的不断强化和加持,更没有保持着悬念的一直在场。在这期间导演加入了很多其他情节线索,比如,加入很多柳如丝和冯清波那种磨磨唧唧地爱情,又加了小耳朵如何找徐天和金海寻仇,又加入沈世昌和柳如丝的一些家事儿等等,其实,加入这些情节时,观众就已经放弃了对于小红袄悬念的关注了。

小红袄真的是周老板吗

《新世界》如果想要剧情紧张而不松懈,只要抓住三兄弟这三条主线情节就足够了。大哥金海的目标和悬念——追回金条,灭掉冯清波和沈世昌;二哥铁林的目标和悬念——追求升职和财富;老三徐天的目标和悬念——调查小红袄、帮助田丹推进狱外的地下工作(做田丹延伸到狱外的双手)。其实剧情只要在这三条主线中来回穿插就足够制造紧张剧情了。完全没必要展示太多的主要人物、没必要挖太多的坑,否则导演会既挨累、又挨骂。

作为老观众,不妨回顾一下我们曾经看过的美剧,在那些美剧中,主线情节最多也只有三条。也就是说,只有情节主线少而精,才能做到情节紧凑、紧张刺激;才能避免情节推进拖泥带水。别人小编不知道,反正我本人所看过的美剧,其中的主线情节,没有超过三条的。即便是《权利游戏》那样的多线条剧,也没像《新世界》这样多线条过齐头并进,它也是每一季剧集只展示一、二条情节主线而已。

可是在《新世界》中,编剧和导演挖坑太多、布线太多。特别是布线如果太多的话,会拖慢所有戏剧节拍。目前,已经都第27集了,三兄弟的三条主要情节线索,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呢。特别是小红袄,在第28集中,田丹还说小红袄另有其人呢,还说小红袄的案件,她只帮徐天侦破了一半。看来,周老板还不是小红袄?观众朋友们!读者朋友们!现在你们对小红袄的答案还有兴趣吗?

此时,在小编看来,不但是小红袄的答案,我没有兴趣了,即便是金海真正把金条追回来;即便是他真正把冯清波或沈世昌灭掉了;即便是铁林被冯清波给害惨了,等等这些,我都已经没什么兴趣了。因为,整个剧情一路走来,编剧和导演一再挑战观众的耐心,一再地挖坑布线,一再地注水,他们以为观众的耐心就像橡皮筋,可以一拉再拉。可是很多观众已经不想再当大傻子了,很多豆瓣网友早已弃剧了。

小红袄是十七吗

这部剧唯一的谜团是小红袄是谁,有人怀疑十七是小红袄,这只是烟雾弹,十七除了狱警身份外可能还有其他身份,但绝不是小红袄。从目前剧情来看,十七是地下党的几率比较大,他平时少言寡语,但是做起事情来小心谨慎,有自己的想法。

十七在狱中跟田丹接触频繁,田丹能够成功越狱全靠十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他跟田丹有缘无分,不可能在一起。可能两人是同一立场,所以十七才会帮她。

电视剧《新世界》中,小红袄身份成谜,许多角色都被猜测是小红袄。这不,又多出一个新的嫌疑人,他就是十七。真正用心追剧的小伙伴一定知道,十七是什么人。小红袄每年冬天杀一个人,下手的对象一定是女人,而且,对方一定穿红色棉袄。如果十七真的是小红袄,他的结局肯定不会好。接下来,一起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悉,十七是监狱的一名狱警。有人猜测,他可能是地下党。也有人猜测,他可能是小红袄。目前,这两种猜测都没有得到证实。十七结局是什么,外界暂不清楚。大家只知道,如果他是小红袄,那么他领盒饭的可能性很高。

作为一名人畜无害的狱警,十七对女主角田丹一向不错。为什么有人怀疑十七是神秘莫测的小红袄,大家想知道吗?

其实,田丹分析过,小红袄有正当职业,是一名不引人注意的单身独居者。十七和瘫痪的母亲相依为命,没有老婆,也没有恋爱对象。平时,他在监狱上班,日子过得极其单调。一些小伙伴大胆猜测,久而久之,十七得了精神分裂,另一个人格跑去杀人。但是,是不是真的,暂时还不好说。

另外,有人认为十七是小红袄,最主要的原因是十七的戏份比较多。监狱的狱警不少,但是,只有十七出镜率最高。导演这么安排没有别的用意,大家很难相信。

田丹被关进监狱后,对她最好的狱警就是十七。那一次,为从田丹嘴里问出东西,金海让人对田丹动刑。田丹和金海达成共识后,金海给了她不错的待遇。十七热心替田丹找药,一度被猜测是地下党,如果他的身份曝光,可能最后的结局就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