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关系第15/16集剧情预告:崔英俊当众跪下向斯黛拉道歉

万家便民

完美关系第15/16集剧情预告:崔英俊当众跪下向斯黛拉道歉

完美关系第15集 预告

邦尼知道谭新凯借口校友会向江达琳表白后,十分惊讶,觉得谭新凯浪漫极了,问江达琳答应了没有,江达琳却说自己还没想好。江达琳找到了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这些视频证明刘东在撒谎,觉得刘东肯定是被收买了,而也可以间接证明之前董小鹏说的一切都是谎言,卫哲沉默了一会,说公关法则第一条是客户至上,客户需要什么,他们就给什么,而严律师给他们的视频让他们有足够的筹码去和叶东烈和解,只要叶东烈同意和解,这件事就结束了,而网友们是最健忘的,不出一个月,网友们就会把这件事情忘记,江达琳却愤愤不平,觉得对叶永福父子不公平,卫哲却让江达琳不要把自己逼到墙角。

完美关系第16集 预告

斯黛拉临时召集合伙人们开会,说有件私事要宣布,斯黛拉告诉几人自己和崔英俊已经分居了,自己打算离婚。崔英俊也因为和斯黛拉吵架而丢掉大量的业务而后悔,他来到DL公司找斯黛拉,当众跪下向斯黛拉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