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世欢》定档2月21日 于朦胧诠释孤傲公子演绎两世深情

网易娱乐

改编自寂月皎皎同名小说,由余翠华执导,于朦胧、陈钰琪领衔主演的古装甜蜜爱情剧《两世欢》,于今日发布“太极版”定档海报及“两世欢情缘版”定档预告片,正式官宣将于2月21日上线播出。剧中于朦胧饰演的公子景辞清冷孤傲,隐忍多谋,“冰块”外表下隐藏着执念两世的深情。素有“古装美男”之称的于朦胧再演冷面公子,苏点满满的演绎提前预支了观众的心动,期待值已爆表。

于朦胧“冰块脸”公子上线,孤傲演绎两世深情

《两世欢》讲述了身世显贵的公子景辞与将门小姐风眠晚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原本是青梅竹马的“养成系”恋人,却因血海深仇而被迫相离。景辞隐去真实身份与姓名,以病弱之躯重回失忆的风眠晚身边。外表疏离孤傲,实则深情守护,景辞随风眠晚一同踏上险象环生的探案之旅,一场跨越“两世”的生死爱恋就此展开。

今日发布的“太极版”定档海报中,于朦胧饰演的景辞身穿蓝色长袍,与一袭红衣的风眠晚相拥组成太极两仪图案。一蓝一红寓意一冷一热,景辞的“冰系”人物属性呼之欲出。在“两世欢情缘版”定档预告片中,景辞更是以清贵淡然的“冰块脸”亮相,面对风眠晚的主动追求,景辞嘴上吐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闪烁的眼神和通红的耳朵早已出卖了内心的傲娇情愫。看似云淡风轻的冰冷外表下,蕴含着波涛汹涌的两世深情,这种表相与内在的强烈反差,使人物的情感走向愈发扑朔迷离。到底经历了哪些变故,使原本温润如玉的景辞公子变成坚冰?坚冰又能否有消融的一天?关于景辞的一切谜团,均令网友好奇不已。

“古装美男”再饰冰山公子,超苏人设预支心动

《两世欢》原著中,景辞凭借高贵清俊的外表,隐忍腹黑的个性,步步为营的谋略,和一生一诺的深情,吸引了无数读者,被评为“最受欢迎古言公子”之一。素有“古装美男”之称的于朦胧此番出演冰山公子景辞,优越的古装脸搭配精致而不失华贵的长衫锦袍,外表上便足以令人信服。而于朦胧本人纯净脱俗的气质,举手投足间矜持优雅的仪态,对人们想象中的贵公子形象,更称得上是“神还原”。

《两世欢》早先发布的几版预告片中,景辞对风眠晚“我的眼中只有你,都是你”的深情告白令人怦然心动,而借由这个人物所传达的忠贞不渝的爱情观,和微言大义的家国情,更是任何时代都值得推崇的普世价值观。景辞超苏的人物设定,加上于朦胧在预告片中的到位诠释,早已预支了无数观众的好评与心动,网友们纷纷表示“于朦胧演这种外冷内热的角色真是太苏了!”“对冰山公子景辞的期待值已爆表!”

舍我两世之欢,赴你一生之约,由爱奇艺独家出品的剧集《两世欢》即将于2月21日起上线首播。且看于朦胧饰演的公子景辞,一身傲骨匡正义,一片丹心付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