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关系播出时间+播出平台 讲述了什么故事剧情梗概内容

丽人时尚网

完美关系,是由黄轩、佟丽娅、陈数、高露等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该剧即将播出,也是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那么,完美关系什么时候播出?

完美关系播出时间:

据了解,电视剧《完美关系》将于2020年2月18日播出,今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会员24:00 跟播卫视,非会员延后24小时转免。

该剧由黄轩、佟丽娅、陈数、高露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公关合伙人卫哲、江达琳等人从单枪匹马到并肩作战,积极迎接在公关实战中遇到的压力与困难,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故事。

完美关系播出平台:

可以在湖南卫视收看,也可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收看。

完美关系讲述了什么故事剧情梗概内容

《完美关系》江达琳是公关新人,从没干过一天公关,但临危受命接任了父亲的公关传媒公司,被委以重任担当DL公关传媒公司的总裁,但她是公关新人,没有任何关于这个行业的经验,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考验,不仅面临诸多优秀员工的审视,还肩负着带领DL公关从负面新闻中走出、重振旗鼓的重任。为此,江达琳请来了行业内著名的危机公关专家卫哲。在卫哲的帮助和指导下,江达琳迅速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公关专家,完美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公关危机。而身患焦虑症的卫哲,也在江达琳的影响下重新找回了真实的自己。两人带领众员工重振DL公关,成为了危机公关行业的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