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第54/55集最新剧情预告:刀美兰大缨子被困

万家便民

新世界第54/55集最新剧情预告:刀美兰大缨子被困

第54集预告:刀美兰大缨子被困

沈世昌派人去司法处,扣住去领贾小朵尸体下葬的刀美兰和金海的妹妹大缨子,然后等他的电话。刀美兰和大缨子一头雾水地被关进了冷藏室,他们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慌张之余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来求救。

金海告诉田丹他们还是要走,找了个安稳地地方——舟山,安稳的过日子。金海想得很好,带上两三个人就够了,自己的妹妹,还有刀美兰如果愿意的话就一起走。田丹很羡慕,但她还想到了徐天,如果金海走了,那他这个兄弟徐天该怎么办?

第55集预告:徐天锁定嫌疑人

徐天又一次找到了修照相机的丁师傅,问他有这种相机的人里面,有哪些人是会用刀子的,丁师傅已经见过徐天的那副疯狂的样子,便给他说了。但人家只留了电话,当他电话打过去的时候,那头竟然是医院。

徐天和燕三找去医院的时候,果然找到了一个姓高的外科医生。此时这个医生并不在医院中,见他们是警察,医院的人不敢有所隐瞒,他们去医生家中时并没有看到他。可就在这时,一个男人开门进来和燕三徐天一个对视,他立刻往外跑,徐天也反应过来赶紧追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