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搞笑的电视剧推荐 经典十部好看的电视剧

昕薇网

非常搞笑的电视剧推荐:经典十部好看爆笑的电视剧,看过的你笑了吗?没看过的快安排上,相信你会爆笑不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介绍。

第一部:《地下交通站》

这是一部反映抗战题材的喜剧片,以喜剧的形式侧面反映人们无所畏惧的精神,还是非常有新鲜感的。

第二部:《我爱我家》

这是一部描写现实生活的剧,刻画的是邻里乡亲,亲朋好友的生活方式,展现出了丰富多彩的生活,面对生活中的琐屑,总是让人大笑。

第三部:《家有儿女》

这是一个重组的家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幸福,这部剧喜剧色彩浓厚,个性十足,剧情充满戏剧感。

第四部:《东北一家人》

讲述的是东北一个普通家庭的故事,自开播以来,深受人们的喜爱,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庭就这样诞生了。

第五部:《武林外传》

这部电视剧非常好看,里面的角色都特别搞笑,用方言来说感觉特别真实,非常搞笑。

第六部:《栋笃神探》

这是一部兼顾刑侦与搞笑的剧,剧中的案子都过于简单,很轻松就能猜出剧情,更多的还是给人喜感。

第七部:《搞笑一家人》

这也是一部家庭搞笑剧,该剧模模糊糊的剧情,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引人遐想。

第八部:《马大帅》

这是一部讲述村里生活的电视剧,反映的是一个农民从村里到城市的生活变化,其中演员的演技让人十分佩服。

第九部:《中国式相亲》

《中国式相亲》首播于2008年,是一部都市爱情剧,讲述的是三个年轻人在适婚年龄时期被家里人安排去相亲的种种故事,这部电视剧为观众呈现出了现代都市男女各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心理状态,非常受欢迎。

第十部:《炊事班的故事》

该剧在情景喜剧的基础上加入了青春气息,用搞笑的方式营造了幽默的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