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第41/42集最新剧情预告:金海执意抓田丹回狱里

万家便民

新世界第41/42集最新剧情预告:金海执意抓田丹回狱里

新世界第41集 预告

徐天带着田丹回到刀美兰家。金海在隔壁听说田丹就在刀美兰家,转身就往刀美兰家赶。金海执意抓田丹回狱里,徐天希望金海和田丹聊一聊再定夺。田丹告诉金海,沈世昌不是他想像的好人,他表面帮国共和谈,实际前来和谈的人都被他处决了,现在他想自己洗白。

金海不相信田丹所说,田丹告诉一个测试沈世昌的方法,让金海去沈世昌家验证。诚实的人回答问题,即使需要思考眼睛会向右上方,但撤谎前眼睛会下意识往左上方,金海晚上就可以去,田丹哪儿都不跑,就在珠市口徐天家等消息。另外田丹直言,只要金海为新世界做贡献,未来就有他的天地,并让金海骗沈世昌自己还在狱中,承诺自己一定会跟他再回到狱中。

新世界第42集 预告

柳如丝家里,铁林意外得知冯青波和柳如丝要离开北京,原本以为自己攀上这俩人高枝以后能高枕无忧,未想自己被抛弃了,满心憋着气。同时金海到了沈世昌住处,以让沈世昌写借条为由试探沈世昌是否会对他说谎,结果果真如田丹所说,沈世昌对金海不但防备还隐了很多秘密。金海回到平渊胡同,让华子跟其他手下说田丹还在牢房,谁也不准把今晚的事说出去,华子应下。

另一边,珠市口徐允诺家,刀美兰在徐天屋子帮忙收捨,徐天告诉刀美兰,晚上田丹就暂时先住他屋,他跟父亲住一块。此时,外面传来铁林的声音。屋外,刚当上处长的铁林耍威风,在外面喊关宝慧赶紧出来跟他回家,徐允诺和徐天都走到屋外应对铁林,徐天让徐允若看好田丹,铁林没事不会进徐允诺房间,徐允诺退回把门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