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我不配打扰了是什么梗?董子健我不配打扰了出处哪里

爱秀美

说起董子健在,在同龄演员中评价还算是蛮高的,最近因为网友发起的一个话题上热搜了,董子健本人还回应,我不配,打扰了。这是什么情况?一起来了解下。

董子健 我不配打扰了是什么梗

11月19日金鸡百花奖开幕,官方放出来年轻演员合体拍摄的宣传片,之后,有人发文称,希望看到刘昊然、易烊千玺、周冬雨、王俊凯等演流星花园,还晒出了无人同框照,只是照片中P掉了董子健……当天晚上董子健发文,难道我就不配有脸了吗?之后又补充,我不配,打扰了打扰了,看来是被网友给吐槽了。

董子健 我不配打扰了是什么梗 真相曝光原来是这样!

网友晒出的照片,照片中明显可以看出有一个人是被打码了的。

之后董子健晒出原图,表示难道我就不陪拥有姓名了?

甚至还晒出幕后花絮照,强调自己的存在。

只是过了一会就又发文了,称我不配,打扰了。

对此网友表示心疼董子健,明明是六个人的电影,为什么董子健不配有姓名!还有网友表示,实名支持董子健演F5,毕竟董子健也是很帅的呀,不能因为结婚当爸就死会了。

董子健个人资料

董子健是著名经纪人王京花的儿子,很多人最初认识他是因为一部《青春派》,有点小众的青春片,没有狗血,没有偶像剧情节,只是普通、纯粹、真实的高三生活。《青春派》让董子健荣誉加身。获得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以及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多项大奖。之后,他还参演了《少年班》、《少年巴比伦》、《山河故人》、《德兰》、《六弄咖啡馆》等高口碑的电影。

和作品相比,董子健更出名的还是和孙怡的恋情,2016年两人宣布恋情,2017年5月10日就宣布了婚讯,表示要结婚了,甚至还生了一个女儿,但一直没有举办婚礼。孙怡和董子健在娱乐圈中相对来说是一对非常年轻的夫妻,而且他们从2016年开始到现在结婚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两人感情一直非常好,还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看到他们幸福的一家三口,就能够想象他们在一起使画面有多温馨。

他们结婚三周年的时候孙怡发布了一条微博说:“对不起,套牢你三年了”,孙怡还发了一张她和董子健的合照,也是非常符合配文的寓意,孙怡一只胳膊搭在董子健的肩膀上牢牢的套住他,这个画面实在太甜蜜了。

董子健 我不配打扰了是什么梗 真相曝光原来是这样!

其实三年前董子健和孙怡结婚时,董子健发布了一张两人合照和这张照片的动作是一模一样的,而且配文是“怎么办?我被套牢了”,同样的动作,同样的人物,只是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地点,对于他们来说真的特别有纪念的意义。

孙怡庆祝三周年的配文原来是回应董子健结婚时候说的,相隔1000多个日夜,孙怡还能够记住董子健说的这句话,也是非常有心了,网友看了之后也都纷纷祝福他们,说两人一定要这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