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为陈赫庆生是什么情况 鹿晗和陈赫关系怎么样

爱秀美

陈赫生日这天,不少圈内好友都为他送上了祝福,当然少不了好兄弟鹿晗和邓超,今日鹿晗为陈赫庆生,随后邓超也为陈赫发了庆生视频,网友都感慨这几人真是相爱相杀。

鹿晗为陈赫庆生怎么回事

鹿晗和陈赫因为共同录制《跑男》而相识,也成为了很好的兄弟,每年各自的生日都会为对方送上祝福,昨天是陈赫的生日,鹿晗一改往常发黑图,而是一本正经的祝陈赫生日快乐,让人还有些不习惯,鹿晗发文说:“赫哥生日快乐!丑图我就存着不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而陈赫本人也是随后转发这条微博,并评论道:“别发了..我P几张帅的给你攒着!爱你”。

鹿晗为陈赫庆生怎么回事 鹿晗和陈赫关系怎么样

同是跑男家族的一员,怎么能少了好兄弟邓超的祝福呢?和鹿晗发布文字的祝福不同的是,今年的邓超也一改往日的逗比、搞笑、发丑图风格,罕见地为陈赫发了段视频祝他生日快乐。但这段视频在发布后,很多粉丝们也在下方调侃留言道,虽然这则视频实则在表演陈赫的打篮球,但是仔细看却会发现这陈赫竟然一个球都没投进去!超哥这样的做法太搞笑了!

鹿晗为陈赫庆生怎么回事 鹿晗和陈赫关系怎么样

并且这段视频还是有配音的,陈赫投球失败的姿势加上“生日快乐”的歌声,也是很洗脑了。而中间伴随的笑声也有网友认为是在嘲笑陈赫打篮球的样子!陈赫本人,在收到这样别出心裁的祝福后,也是在不久后,马上就回复了邓超“你到底是个什么怪物!爱你”。这三人如此相爱相杀的关系,也是很让人感叹!他们的关系真的是很好的。

鹿晗和陈赫关系怎么样

邓超、陈赫、鹿晗的关系真的是特别好,三个人经常相约一起打篮球、聚餐、喝酒。在《奔跑吧》中,邓超和鹿晗以“父子相称”,三个人无论谁有作品与观众见面,另外两个人都会发微博宣传。

有可能是性格相近的人互相吸引吧,跑男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三个了,感觉很自然的在搞笑,看着也不会很做作,虽然知道有剧本存在的,但是他们表现的就是特别搞笑,让人忍不住想要跟着他们一起笑。

之前对邓超没有什么印象,后来他参加了跑男之后,对他的印象直接就变成了逗比类型的,太可爱了,每次看到他在节目里面刷宝,都感觉孙俪在家是不是对他也特别无语,不过这样的人在无形当中会给你快乐的感觉,你跟着他,心情也会变得更好的。

陈赫则属于彻底的谐星路线,他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大家都看过《爱情公寓》吧,也知道他在里面有多搞笑,所以在跑男里面,他算是最自然搞笑的人,和邓超的性格也比较合得来,对于输赢是不在乎的,只要自己玩的开心,节目效果又做出来了,这才是比较重要的,这种心态他们三个都挺一样的。

小鹿也是一样,他比较年轻,又爱玩,好胜心也不是很强,所以他们三个人在节目当中关系比较好一点,到了私下也会经常聚,我看到他们三个经常聚在一起吃饭,小鹿也经常去邓超的家里蹭饭,这种感情挺好的。

他们跑男其他的人关系应该也是比较好的,只是不常聚吧,毕竟都一起录节目录了好几年了,要是关系不好的话,也不会一直待在一起录一个节目,只不过没有他们三个看着那么亲近罢了。